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点面结合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21 23:00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821213330

(8月21日,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9次工作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彭敏)8月2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9次工作会议上指出,要点面结合,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

市领导吴建平、赵应良、郭细军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工作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起草、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全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建设等情况汇报。

杨懿文指出,全市要按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精神,点面结合,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做好人员健康防护。要加大农贸市场风险排查力度,定期排查监测,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处置。演练不是演戏,要从实际出发,从实战出发,着眼于解决问题,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方案要实,措施要硬,同时要将方舱医院建设纳入演练范围。要组织好核酸检测、采样、流调、消杀、医疗救治等专业人员培训演练和防控风险、漏洞、短板排查,确保在9月底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强力推进发热门诊建设,持续加强发热门诊管理,真正发挥好“哨点”作用。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