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以昂扬斗志全方位做好创建冲刺工作

娄底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

2020-07-29 09:49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63390286

(7月28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带队到娄底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召开会议对下阶段创文管卫工作进行调度)

44405662

(调度会现场)

1027128416

(吴建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破解短板弱项,履职尽责,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7月28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带队到娄底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召开会议对下阶段创文管卫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破解短板弱项,履职尽责,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吴建平先后来到新世界建材城、城西加油站、檀香山移民基地、大屋廉租房小区、金和康年大酒店、娄底汽车南站对面,实地调研这些地方在创文管卫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创文管卫工作中来,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吴建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突破口,是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载体。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工作定力,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性,以“创文心态”提振“创文状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文管卫工作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扎实细致工作,打一场问题整改攻坚战,快速度、高效率抓实抓细抓好创文管卫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攻坚克难,掌握问题的规律,以昂扬斗志全方位做好创建的冲刺工作,彻底消除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隐患。要加大保障力度,从人员保障、投入保障、纪律保障三个方面切实强化保障措施,为创文管卫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增添创文管卫的稳定性长效性。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