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共青团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30 00:20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334

(4月29日上午,共青团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IMG_7373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4月29日上午,共青团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指示精神和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娄底市共青团围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战役,开展了“向阳生长·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力亲为·美丽娄底”“查防保”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等系列活动,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组建青年突击队68支,队员1423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万余人次,推出微博信息674条,微信34期,推介青年典型28人,先进集体13个等。

尹华凯对团市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服务服从大局,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改革攻坚,推进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

尹华凯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积极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育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要汇聚青春力量,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带领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建功立业,支持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冲锋在前,动员青年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担当作为,鼓励青年在重大危机事件中勇挑重担;要坚持从严治团,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切实提高团干部人力,锤炼团干部作风,夯实从严治团基础。

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第四届娄底市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