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到冷水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9:3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到冷水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3

(刘非鼓励大唐华银,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现安全稳定运行,为社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

6

(得知3A新材料近期准备进一步扩大发展,刘非很高兴,他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4

(在华新水泥,刘非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抓紧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恢复生产,为全市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

5

(在冷水江市委会议室,刘非就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向冷水江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2月18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到冷水江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保持清醒认识,坚定必胜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当前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参加。

刘非先后前往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3A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新水泥(冷水江)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检查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大唐华银,刘非鼓励他们,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现安全稳定运行,为社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在3A新材料,得知企业近期准备进一步扩大发展,刘非很高兴。他当即要求驻企防疫联络员切实履行职责,既要当好“联络员”,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又要当好“服务员”,掌握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情况。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他们做大做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华新水泥,刘非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抓紧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恢复生产,为全市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

在冷水江市委会议室,刘非就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向冷水江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开工复工,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将面临新的挑战。要坚定信心,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要求,分区分级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进一步织密织细网格化防控体系,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引导老百姓提高防护意识,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对未脱贫对象坚持“一人一策”,确保在6月30日前达到脱贫条件,同时加强对“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的动态监测,对存在致贫、返贫风险的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实现稳定脱贫。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他们解决防疫物资不足、员工返岗难、设备调配不畅等方面的难题,帮助他们增强信心,主动迎接挑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发展蹄疾步稳,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