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快讯丨娄底召开视频会议 决战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

2020-02-12 15:28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

(2月12日上午,娄底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视频)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2日上午,娄底召开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并讲话。

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设分会场。会议观看了《彭德怀元帅》中抗美援朝视频片段,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通报了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