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看望娄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2020-01-31 00:2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刘非首先前往指挥部各办公室,询问大家的工作职责和值班值守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6

(刘非鼓励大家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尽锐出战,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合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月30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非,来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调研指挥部运转情况。他鼓励大家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尽锐出战,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合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懿文参加。

市领导赵应良、郭细军等参加。

刘非首先前往指挥部各办公室,询问大家的工作职责和值班值守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还详细了解了指挥部工作运行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机制。

刘非说,大家放弃春节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我代表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看望大家。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非强调,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最能反映全市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指挥部的高效运转对娄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非常重要。各相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参与指挥部工作,做到尽锐出战。指挥部各小组组长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全天在指挥部集中办公,随时研判信息、处理工作,形成合力。要建立健全工作规程,确保指挥部运转流畅、规范、高效、有序。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大家要合理补充营养,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护好自己。

刘非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挥,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