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19-11-16 12:0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月12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11月12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并讲话)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1月12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有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光吕出席。

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作为人大工作者,必须义不容辞地当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践行者、推动者、捍卫者,真正做到替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

谢志雄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来统领人大工作,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靠学习坚守初心,靠学习坚定信仰,切实联系思想实际,解决思想问题、工作问题,在实践中践行初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