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2019-10-01 09:56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彭敏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451

(10月1日上午,娄底市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举行庄严简朴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520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前往升旗台)

1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515

(群众自发前来参加升旗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彭敏 刘建安)10月1日上午,娄底市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举行庄严简朴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仪式。王雄、张希慧、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陈旌、罗玉生、方建荣等市领导,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办公的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自发前来的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的广场整齐列队,庄严肃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到升旗台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高唱国歌。

国旗在眼里,祖国在心中。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