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调度会

2019-08-22 10:19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阳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8412

(8月21日下午,娄底召开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调度会)

IMG_8420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阳刚)8月21日,娄底召开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澎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办、市政府办等有关单位和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解难办、市处置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等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的具体事项、解决措施及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汇报了全市城建领域的督查情况。

方建荣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是群众非常关心的问题,也是娄底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中一个重要的方面。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妥善解决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面对问题;要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政策的工作方法来解决问题,准确掌握问题全貌,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要建立机制,开辟快交、快办、快结的绿色通道,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明确时间节点,及时通报和反馈办理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不折不扣解决好城建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