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2019年春运1月21日开始 娄底预计客运量将达722万人次

2019-01-15 18:1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75780361

(1月15日,娄底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43452002

(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出席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娄底紧接着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今年全市春运工作。副市长方建荣出席并讲话。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据初步预测,春运期间,全市客运量将达到722万人次,同比下降1.7%。其中,道路582万人次、同比下降3%,铁路89万人次、同比增长7%,水运51万人次、同比增长3%。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春运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责任真正压实到企业、站场、车船、岗位、人员,有效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方建荣强调,春运工作关乎广大旅客的切身利益,春运工作的安全与否关乎社会的稳定和谐,要高度重视,责无旁贷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担起自身职责,注重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安全保障和人力物力保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现隐患清零,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畅通、有序,让旅客出行满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