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李荐国:拓宽选人渠道 为高质量发展聚英才

2019-08-03 18:01 娄底新闻网 彭敏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02173206

(8月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论述,研究谋划娄底市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0217304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邹武雄)8月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论述,研究谋划娄底市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等参加。

会议一开始,李荐国就带领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央深改委(深改组)会议、中纪委全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考察调研等不同场合,多次就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作出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真理性、时代性、创新性、操作性都很强,是我们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方向指引、行动指南、目标要求和方法原则。我们要深学笃用,遵照执行,善于从中找依据、找思路、找方法、找钥匙,用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不断将其转化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办法和有效措施,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提供科学坚强的制度保障。

李荐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娄底市干部人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组织、编制、人社等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选人聚才上做了大量工作,不断推动形成了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和用人生态,为娄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提供了重要人才保障。

李荐国强调,要进一步放宽思路,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组织、机构编制、人社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改革发展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解决好选什么样的人、从哪里选人、怎么用人等问题,构建更加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选人用人机制,使各方面优秀干部充分涌现。要打破体制壁垒,扫除身份障碍,完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方面人才顺畅流动的制度体系,让人人都有成长成才、脱颖而出的通道,让各类人才都有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要加大改革落实工作力度,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把各方面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娄底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来。

会议还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