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张希慧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19-08-03 11:33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02164626

(8月2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一行深入娄底大丰和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2164558

(张希慧指出,企业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找准市场定位,做出自己的特色)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8月2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率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娄底大丰和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销售、技术等情况,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张希慧指出,企业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找准市场定位,做出自己的特色。

娄底大丰和电动车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计划占地272亩,建设标准厂房16万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12万平方米。为加快产品市场推广,大丰和公司重新分析市场,规划销售方向,已与国内多家知名电动车代理商达成合作,并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已取得CB、EEC认证。公司在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上狠下功夫,先后投入3000多万的技术研发费用,取得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取得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通过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09000认证等。目前,大丰和面临企业新品研发资金短缺、高技能人才匮乏等困难。

张希慧指出,企业要找准突破点,掌握核心技术,提升发展力和竞争力。要找准市场定位,做出自己的特色。产业园区要精准研判、合理分析、精准定位,跟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市直帮扶单位要相互配合,精准帮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合理规划产业配套设施,优化经济环境,完善市场开拓政策,真正帮到实处,帮出成效。

张希慧强调,企业发展,政府要帮扶,但关键还是靠自身。企业要从增强内生动力与开拓外部市场上大下功夫,不断提升技术、质量、管理和服务,真正增强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