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快讯|娄底市政务服务APP“娄政通”上线启动

2019-07-17 10:4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7月17日上午,娄底市政务服务APP“娄政通”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3

(启动仪式现场)

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宣布“娄政通”APP上线)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7月17日上午,娄底市政务服务APP“娄政通”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宣布“娄政通”APP上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出席。

“娄政通”APP是市委、市政府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省委、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也是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娄底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娄政通”APP的上线,实现了不见面审批、高频事项掌上办、一网通办,是娄底市行政审批服务创新发展的又一实实在在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