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发扬连续作战顽强作风 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娄底市召开驻村帮扶学习培训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19-06-25 18:01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799_wps图片

(6月25日,娄底市召开驻村帮扶学习培训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以1个主会场+85个视频分会场的模式,对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升温)

IMG_3800_wps图片

(会议现场)

IMG_3814_wps图片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顽强作风,始终保持不畏艰险、克难奋进的昂扬斗志,撸起袖子、背水一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李静芳)6月25日,娄底市召开驻村帮扶学习培训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模式,对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升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顽强作风,始终保持不畏艰险、克难奋进的昂扬斗志,撸起袖子、背水一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今年娄底市要确保再减少贫困人口7.84万人以上,确保包括深度贫困村在内的1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确保涟源市新化县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

尹华凯指出,能亲身经历、直接参与、全程见证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贫困地区旧貌换新颜的深刻变革,是历史赋予的机遇和组织给予的舞台。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槌,各级各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阶段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找准突出问题,切实克服厌战、畏难、松劲情绪,推动各级驻村帮扶力量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

尹华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驻村帮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客观总结成绩,高度重视问题,全面查摆整改,不回避、不遮掩、不姑息;要紧扣职责要求、使出实招硬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动真格、下苦功、打硬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驻村办近期暗访督查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625171847

(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190625171919_副本

(娄底市新化县奉家镇分会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