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新化新印科技加纳生产运营中心开业 李荐国出席并这样勉励……

2019-06-24 10:25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邓琳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623230516

(李荐国(左二)、马内利–白格蓝迪(右一)、唐宏(右二)一起为新化新印科技加纳生产运营中心揭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通讯员 邓琳琳)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15时30分,新化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洲首个生产运营中心及复印机再制造工厂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开业。正率经贸代表团访问加纳的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开业仪式,并与加纳投资促进中心代表以马内利–白格蓝迪(Emmanuel Badgerand)、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唐宏一道为企业揭牌。李荐国勉励新印科技做出示范,带动更多娄底企业出海扬帆。

加纳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代表,部分在加纳中资机构和华人代表70余人前来祝贺。

非洲加纳生产中心与复印机再制造工厂的建设,是新印科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和“共商、共建、共享”全球治理理念,践行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推动先进文印产业布局海外市场的第一步。新印科技规划在非洲54个国家建设生产运营中心及复印机再制造工厂,示范带动新化文印企业通过产品输出、服务输出、产业输出、品牌与文化输出,推动文印产业在非洲朝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李荐国在致辞中鼓励新化文印企业积极走出国门,走进“一带一路”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与非洲人民一起共同推动文印产业在非洲地区的成长壮大,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文印企业的示范效应,带动更多娄底企业出海扬帆,沿着“一带一路”走进非洲,走进其他国家和地区,融入世界经济大潮,高水平扩大娄底对外开放,高质量推动娄底经济发展,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娄底力量。

加纳投资促进中心代表以马内利–白格蓝迪表示,加纳政府热烈欢迎中国企业、特别是娄底企业来加投资,加纳投资促进中心将尽心尽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唐宏说,加纳社会环境安定,政府及人民友好,发展前景广阔,非常适合投资,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欢迎更多的娄底企业来加发展,将积极为娄底企业铺路搭桥、热情服务。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