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5-11 21:57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511000329

(5月10日上午,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511000453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1000403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懿文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5月10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懿文出席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华学健、张希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王雄、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陈旌、罗玉生、方建荣、肖有胜、易南斌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2018年度全市改革创新成功案例和改革优秀施工队长改革办系统先进工作者考核结果的通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以来娄底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改革解决影响娄底发展的瓶颈问题,解决影响娄底安全稳定和基础不牢、体制不顺、作风不实的问题,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烦心事、纠结事,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充分激发和释放改革活力。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多抓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的重大改革举措。要巩固和推广已有的改革创新成果,一些经过实践检验的成功做法要持之以恒,一抓到底。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