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快警”正式启动 24小时守护平安 最快1分钟见警

2019-04-25 14:5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

(4月25日上午,“娄底快警”正式启动)

4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宣布“娄底快警”正式启动)

11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

2

(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护旗入场)

6

(巡逻车、摩托车呼啸而出,有序赶赴相应的快警平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我宣布,娄底城市快警平台正式启动!”4月25日上午,随着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一声令下,孙水河公园广场上的巡逻车、摩托车呼啸而出,有序赶赴相应的快警平台,中心城区“娄底快警”正式投入实战运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为“娄底快警”授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班子成员以及公安干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娄底快警”于今年4月5日正式试运行,是娄底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城市快警”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一项凝聚民心、倾听民声、关注民意的暖心工程。运行模式为全天候24小时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网格巡防、有警处警、无警巡逻,全面实现巡逻处警的“全天候、无缝隙、全覆盖”,实现“重点部位1分钟见警、中心城区3分钟见警、其他城区5分钟见警”。目前已建好孙水公园、长沙银行、九亿步行街、钢城广场等中心城区快警平台,按标准配强警力,配足车辆警械,接入公安网、互联网、视频网,实现“三网同步”,与110指挥中心实时对接、警情同步推送,点对点扁平指挥。“娄底快警”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娄底市城市治安“升级版”成功打造落地,城区“24小时动态警务”和“1、3、5”快反机制建设又迈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李荐国一行来到孙水公园快警平台车驻地,现场察看了快警平台车与快警装备等。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