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达成共识:以文印产业为重点 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2019-04-02 00:0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B19I9420

(4月1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队到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对接洽谈合作,首先参观了中电软件园)

B19I94781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徐刚向李荐国介绍企业有关情况)

B19I95941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娄底市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将以文印产业为重点,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401231334

(李荐国说,娄底的重要产业之一是钢铁,贵公司名称有“长城”二字,合在一起就是“钢铁长城”,希望双方的合作像钢铁长城一样坚固、恒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4月1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队到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徐刚等集团高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娄底市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将以文印产业为重点,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徐刚主持对接交流会。中国长城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戴湘桃、周在龙,财务总监刘文彬,高级副总裁兼研究总院院长段军等参加。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湘科,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金平应邀参加。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何锋,新化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新印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办有关人员参加对接活动。

李荐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电软件园、中国长城科技集团网络安全适配中心和应用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园区和企业有关情况。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运营总部落户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中电软件园,公司相关业务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掌握众多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在军队国防、党政等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具有深厚的行业理解、丰富的服务经验、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对接交流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随后,新化县及新印科技介绍了新化文印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在自主可控复印机研发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构想。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

李荐国表示,这次来到中国长城集团拜访,有三大任务,一是登门学习,二是请求支持,三是寻求合作。做强做大文印产业是娄底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省委、省政府对娄底的期待,对于长城集团来说,是拓展事业的新舞台。李荐国衷心感谢长城集团提供的宝贵经验和热情周到的安排,他提议娄底市和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以文印产业为重点,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建立长效、常态的联系对接机制,推动合作过程中具体问题的解决和双方议定事项的落地见效。李荐国说,娄底的重要产业之一是钢铁,贵公司名称有“长城”二字,合在一起就是“钢铁长城”,希望双方的合作像钢铁长城一样坚固、恒久。

徐刚非常赞同李荐国的意见。他指出,下一步的任务就是抓落实,具体项目可以立即着手对接,不要等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还说,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在智慧城市、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都有好的经验和资源,希望双方可以在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廖湘科表示,把中国长城科技集团的信息技术优势与娄底新化的文印产业优势结合起来,意义十分重大,我愿意为双方的合作和家乡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

金平表示,文印产业是大产业,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正在开发专门的“文印贷”,愿意为娄底新化文印产业发展和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吴石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