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赴涟源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产业项目建设

2019-03-06 17:15 娄底新闻网 吴昇威

调研现场

3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赴涟源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产业项目建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昇威)3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带队赴涟源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产业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张希慧一行先后走进湖南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湖南创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湖南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饶有兴致地参观并询问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展及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车间厂房、研发中心等地方,开展产业项目建设调研。调研中,张希慧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支招,鼓励企业加快建设。

随后,张希慧来到涟源市六亩塘镇,仔细询问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具体情况、进展程度等,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快进度,认真细致,做到一户不漏,一户不差。

座谈会上,张希慧指出,要聚焦重点难点,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保质保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加大宣传、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让高质量发展真正成为各项工作的“主旋律”和“最强音”;要聚焦主导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加大产业项目的储备力度,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要聚焦成功创建,推动园区产城融合、产业集聚、平台优化,促进园区经济飞跃发展;要聚焦护粮网+政务服务,在推进放改服务改革上做新文章,加快推动“不见面审批”, 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