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市国资委调研

2019-02-01 09:20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朱金成

B40I2111_副本

(座谈会现场)

B40I2104_副本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何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朱金成)1月30日,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何锋到市国资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亲切看望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市国资委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娄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近年来,市国资委坚持以党建工作带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先后出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十六条”、《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规范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探索市属国有企业分类改革,出台《娄底市市属国有企业分类改革实施意见》,有序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完善国资监管体制。

何锋要求,市国资委要做国有资产的“守护神”,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做企业党建的“领头雁”,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党建,通过加强企业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来抓牢抓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做深化改革的“急先锋”,要吃透中央精神,结合娄底发展实际,以改革统揽全局,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办法,向改革要效益;要做项目建设的“排头兵”,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共同推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