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24 09:1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1292_副本

杨懿文、姚兵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1月2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陈春林和黄厚铨,向他们致以诚挚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政协主席姚兵、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一同走访。

一见到陈春林,杨懿文紧紧握着陈老的手说,今天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前给您拜年,感谢您多年来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恭祝平安喜乐、生活幸福。同时,他向陈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希望陈老在新的一年为娄底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黄厚铨因为身体原因在市中心医院住院,杨懿文一行来到黄老的病床前向其问好,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黄老积极配合医生,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随后,杨懿文还向医生详细了解了黄老的病情,叮嘱市中心医院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做好黄老的诊疗工作,让黄老早日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