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全面提升争先创优能力 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2019年娄底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1-16 00:5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1B40I1097

(1月15日,2019年娄底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1B40I1107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1月15日,2019年娄底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抓经济发展的能力,全面提升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能力,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年政府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娄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杨懿文指出,2018年工作可圈可点,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要坚持党对政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继续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项目建设大比拼,着力培育、发展、壮大、做优产业;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不断改善民生福祉;要抓好廉洁政府建设,全面履行“一岗双责”。

杨懿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抓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发自内心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融入到新时代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以湘军精神推进改革,用改革的办法,解决我们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要着力打造投资兴业的洼地,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和扫黑除恶行动,彻底扫除歪风邪气、黑恶势力、办事的“中梗阻”,形成政策洼地、人才洼地、营商洼地,创造一个崭新的娄底投资洼地。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发展循环新理念,要全面对接“北上广”等发达地区的先进标准,以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思维来激发全市上下的干事激情,全力“变道超车”。要营造好干事创业的氛围,要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坚决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选好、用好、保护好我们的干部;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工作落实,抓改革创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应良、方建荣、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