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

2018-06-08 15:2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331246038

(6月7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一行)

1190000694

(方建荣与马文克亲切交流)

1851754017

(方建荣向马文克赠送礼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6月7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会见了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Marc VINCK)。

比利时驻北京大使馆参赞乔大伟(Daviid JORDENS),VAMA首席运营官、党组书记焦国华,VAMA首席行政官曹齐亮参加会见。VAMA首席市场营销官泽尔根(Jurgen Cobbaut)介绍了VAMA相关情况。

方建荣对马文克大使一行来娄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娄底位于湖南省中部,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独特,素有“湘中明珠”的美誉。娄底工业经济较发达,尤其是钢铁和装备制造业,基础雄厚,产业历史悠久。娄底部分企业、政府相关部门和国际联系紧密,最具代表的就是华菱钢铁和安赛乐米塔尔的合作。

方建荣表示,在六年前的昨天和四年前的昨天,亲眼见证了VAMA的开工和投产,VAMA一步步发展壮大,令人十分欣慰。下一步将扩大VAMA的市场推广、加大政府的支持力度,希望能促进娄底与比利时的商业合作和经济合作。也希望马文克大使在娄底之行愉快,在参观VAMA后,对VAMA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VAMA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马文克说,我是第一次来到湖南娄底访问,对娄底人的热情十分感谢,对VAMA在娄底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也很高兴看到VAMA成为中国最好的公司之一。以后在和比利时商人的接触中,我会积极介绍VAMA,介绍成功的经验,也会把娄底作为比利时商人投资生产目的地来推介,希望比利时和娄底的沟通交流更加紧密,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