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打造一支讲政治、有能力、守规矩、群众爱的村党组织书记队伍

2018-12-27 20: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993914947

(12月27日,娄底市村党组织书记冬春训示范培训班在涟源市开班)

1887189961

娄底市首批“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

1177762702

(培训班现场)

264711197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作开班动员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27日,娄底市村党组织书记冬春训示范培训班在涟源市开班,291名村党支部书记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涟源市桥头河镇博盛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5个单位被正式授牌为娄底市首批“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从全市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师资库中遴选专家学者,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党性教育、宣讲政策法规、组织技能培训等。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规格高、内容全、意义大,以村党组织书记冬春训示范培训带动全市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富有开创性,具有典型性。

尹华凯强调,要通过对村党组织书记的培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政策理论水平、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有能力、守规矩、群众爱的村党组织书记队伍。

尹华凯指出,农村地位特殊,农村工作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村党组织书记的重要作用,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治国理政的高度来理解农村工作。要找准突出问题和工作差距,认清新形势下村党组织书记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展示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可贵品质。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盯住短板,各个击破,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