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紧盯目标把握节点 强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5-15 17:2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627387416

(5月14日下午,娄底市委组织部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621880713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5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客观务实的梳理盘点,认真查摆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在六月份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全面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坚持以项目化理念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确定的政治建设示范引领、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湘中英才聚集等“四大工程”19个重点项目,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目前,各项工作来势较好,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大局意识不断强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出可喜步伐,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浓厚。

尹华凯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组织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善于从大局高度去认识、把握和推进组织工作,切实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体现在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盯重点难点,强化时间节点意识、攻坚克难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抢抓工作进度,力创特色品牌,全面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全面加强组织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工作标准水平,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争作专业化能力建设和“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的表率。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