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谢志雄:加快推进智慧娄底建设 打造一流“智慧城市”

2018-12-13 23:0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695816047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走访调研智慧娄底PPP项目建设情况)

1080878072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13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率市工商联、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行动,走访调研智慧娄底PPP项目建设情况,宣讲政策、听取意见建议,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出思路、想办法。

谢志雄一行来到娄底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娄底PPP项目建设情况。目前,智慧娄底已启动了12个项目,其中视频信访项目已经完成初验,“云上娄底”大数据中心(一期)、发改委信用项目、综治网格化项目、智慧城管项目、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住建地下管网项目、智慧水利项目、应急联动指挥中心项目、气象突发预警项目、农委土地确权项目已通过了技术评审。

谢志雄指出,智慧娄底PPP项目建设难度大,可借鉴的经验少,项目方要对照政策规定,规范项目操作,严格按照全市的统筹安排开展工作。

谢志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认真领会,工作上真正落实,贯彻上真正执行,确保智慧娄底PPP项目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合作,各子项目主体单位要尽早谋划布局,合作公司要明确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要将项目建设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面,认真收集、整理各方意见,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在城市的落地和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把娄底打造成一流“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