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谢志雄赴新化大熊山金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4-27 22:33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3040

(谢志雄走访慰问贫困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4月26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率队赴新化县大熊山金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金龙村,谢志雄立即与扶贫工作队、村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金龙村以及整个大熊山林场贫困户脱贫情况,对普遍反映的道路、通讯等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的问题一一明确了牵头负责人。谈到下一步扶贫工作如何开展,谢志雄表示,要切实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忠诚扶贫。旅游是大熊山的出路,做好大熊山旅游产业的文章,要首重保护,而后才是开发。要对大熊山的旅游资源做好整体规划,防止基础设施建设破坏大熊山自然生态。同时要做好垃圾处理、污水排放等保护工作。要坚定目标,明确任务,扶贫工作要按照先脱贫后致富的思路,突出重点,分步落实,分清轻重缓急,列出每一项目标工作的清单,按照脱贫要求一一落实到位。

随后,谢志雄走访慰问了张友兰、张怡铁、张怡志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就业、子女就学以及目前的收入等情况。交流中,谢志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