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袁延文来娄调研:推动桥头河镇蔬菜产业三产融合发展

2018-11-11 18:0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941275233

(袁延文在桥头河蔬菜基地听取情况介绍

1631909188

(袁延文察看湖南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

676268150

(在湖南忠食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袁延文察看食用菌的栽培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1月1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到娄底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省畜牧水产局局长徐旭阳、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陪同调研。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细雨,袁延文一行首先来到涟源市桥头河蔬菜基地,了解基地蔬菜的品种、价格、销售以及土地流转等情况, 听取桥头河蔬菜公园项目建设运行相关情况介绍。袁延文指出,要抓好质量这一关键环节,提升桥头河蔬菜品牌的影响力,围绕桥头河蔬菜公园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文章,做好电商运营,把桥头河蔬菜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这种臭豆腐的价格是多少?”“销量怎么样?”在致力于湘味麻辣熟食的研制、生产、营销的湖南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袁延文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第一期、第二期生产车间,品尝了公司产品。当得知该公司在产业扶贫上对接无劳动能力贫困户1225人,袁延文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经营,搞好品牌营销,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

博盛生态农业园是一个致力于打造集现代园林景观设计、观光、苗木研发栽培、乡村生态旅游和体育健康拓展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区。袁延文边走边看,察看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桥头河有很好的基础,是有名的蔬菜小镇,要围绕蔬菜搞好三产融合的文章,把博盛生态农业园做成城郊周末休闲好去处。并向企业负责人建议,在园内打造一个特色“蔬菜博物馆”,把蔬菜标本、活体等进行展出,既能进行科普教育,还能展示蔬菜产业发展成果。

“这种菌培育要多久?”“服用效果如何?”湖南忠食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药)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龙头企业。袁延文实地察看了食用菌产品、生产车间、栽培大棚,询问了生产工艺、市场销售情况。袁延文说,企业要牢记“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加大研发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