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全面部署规划区内烧制建筑用砖厂整体关停退出工作

2018-11-07 16:58 娄底新闻网 曾跃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跃峰)为落实《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11月6日,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主持召开娄底市城市规划区内烧制建筑用砖厂整体关停退出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市规划区内烧制建筑用砖厂整体关停退出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省工信厅等7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摸清家底,对规划区内已建成的烧制建筑用砖厂,认真梳理,根据环保要求,“一厂一策”,分时分类予以关停退出,不搞“一刀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责任主体,谁审批,谁负责,严禁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烧制建筑用砖厂。

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娄底经开区和万宝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