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环环扣紧 层层传压 做深做细各项工作

娄底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8-11-05 21:2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7947_副本

11月5日,娄底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B40I7960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环环扣紧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做深做细各项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11月5日,娄底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环环扣紧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保证经得起复核查验。

近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将对娄底市开展“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为搞好配合,会上,各专项小组和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

杨懿文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制定迎查方案,环环扣紧链条,层层传导压力。要集中力量,快速彻底整改,不等不拖,立查立办。对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信访件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争取积极主动消弭信访问题。同时要防止在整改过程中出现“一刀切”和“以停代改”。要全面掌握最新动态信息,如实反馈实际情况。加强督查督办,切实提高各县市区、各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杨懿文要求,要充分准备,配合下沉,做细做深各项措施,保证经得起复核查验。健全台账,及时上报。内容要客观全面、真实详尽。要协同作战,各尽其责。各相关工作组和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紧锣密鼓开展各项迎查工作,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的整改督导工作,进一步强化综合执法,形成强大声势。要铁面问责,坚持首接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动真碰硬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绝不姑息迁就。要加强宣传,鼓励举报,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张希慧、向世聪、方建荣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