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慰问娄底扫黑一线公安民警

2018-10-22 09:1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陈炤

微信图片_20181022012118

(印仕柏察看娄底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缴获的枪支毒品等)

微信图片_20181022012139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慰问娄底市扫黑一线公安民警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陈炤)10月21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率队到娄底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扫黑一线公安民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鑫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参观了娄底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缴获成果和图片展,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流程、人员配置、案件侦查等情况,向战斗在扫黑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娄底市3位基层扫黑民警代表汇报了基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明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印仕柏对娄底公安强力扫黑、铁腕惩恶,成功扫除一批涉黑涉恶团伙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娄底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战略决策,在扫黑除恶的战斗中取得了辉煌战果。

印仕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全面奔小康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它必将为我们奋斗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为人民群众带着满满获得感幸福感迈入小康奠定基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娄底要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两个维护”,公安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