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杨懿文会见“湘博会”客商代表

2018-09-26 23:47 娄底新闻网 刘婷

李荐国杨懿文会见“湘博会”客商代表

(9月26日上午,第九届“湘博会”开幕式前,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了参加第九届“湘博会”的客商代表)

李荐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来到娄底参加博览会的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

(李荐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来到娄底参加“湘博会”的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9月26日上午,第九届“湘博会”开幕式前,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了参加第九届“湘博会”的客商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来到娄底参加博览会的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庭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副市长方建荣以及娄底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上,三井物产长沙代表处所长杉林良己、德国卓伯根家中国区总监徐东平、太平洋保险湖南总经理刘修华、泰国正大集团湖南区总经理李建平、太平洋半谷长沙总经理藤田雅史、法国电力集团UPC亚洲风力管理(香港)有线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黄蘭花等客商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来娄投资的意愿。

李荐国希望客商们多来娄底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多来娄底寻找商机、拓展事业。同时他要求娄底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与企业主动对接、深度对接,找准合作点,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