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谋划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

2018-09-14 00:3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IMG_0309(20180913-200254)

(娄底谋划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IMG_0313(20180913-200330)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要打好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组合拳’,做到严对标、有特色、可操作、能落地。”9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召集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为市委常委会决策做准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参加。

会议一开始,李荐国就如何实打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李荐国的带动下,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

待大家发言完后,李荐国指出,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就优化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娄底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行动。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定“两个维护”,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李荐国强调,要从娄底实际出发,在用好已经出台的有关文件和措施的基础上,打好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组合拳”,做到严对标、有特色、可操作、能落地。要实打实加强基层建设,建强基本队伍,建好基本阵地,强化基本保障,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中存在的“人”“钱”“窝”等突出问题。要立足娄底长远发展,加强源头建设,加快培养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要创新体制机制吸引人才,紧扣“实用”积聚人才。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工作,出台政治建设考核办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李荐国还就出台相关具体措施进行了交办。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