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把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氛围

2018-08-31 08:31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8月30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研究部署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全体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杜家毫书记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态度要诚恳、要坚决,要触及灵魂,批评他人,要有辣味,要直截了当,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市委常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每位常委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亮明态度、主动认领、深刻剖析,不能当看客和说客;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自己分管领域的问题要重点认领。对省委巡视组没有指出、我们自己发现的问题,也要一同查摆,认真查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查摆问题,紧扣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不能简单地就事论事。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反馈娄底市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