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8-07-20 10:4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卫华 刘明

IMG_5600_副本

7月19日下午,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IMG_5605_副本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卫华 刘明)7月19日下午,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主席姚兵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服务娄底大发展,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展现新时代娄底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老领导陈春林、肖士凤、周重生、李海江、李梦贤以及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姚兵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新概括、新要求、新部署,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实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姚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国政协、省政协将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积极响应,出台了学习方案,印发了学习资料,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开展了理论征文活动。下一步,要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查找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活动成果。

姚兵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理论武装水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明理明道、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实际,推动这一重要思想落实落地,推动新时代娄底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着力推动履职提质增效,充分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