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姚兵:用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工作

娄底市政协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7-06 11:4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卫华 黄东升

QQ图片20180706104417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80706104431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卫华 黄东升)7月5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参加会议,秘书长罗孝贵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要求,娄底市政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根主线,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产业扶贫,高质量推进七个“三年行动计划”专题集中调研;认真落实市委的整体部署,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履职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姚兵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专题讨论、上党课、学习分享会、以考促学等多种形式,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工作,检查我们自身的不足;要圆满完成年度协商计划,尽快完成专题协商,按要求完成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等协商工作,认真搞好提案办理协商;要积极推进民主监督,继续抓好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推动政协机关干部、委员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