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机关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2018-04-24 08:48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微信图片_20180423234852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3235249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4月23日,娄底市人大机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实际需要的角度、从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明规矩、守底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有胜、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邓光吕等出席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专项治理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坚决落实,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要一抓到底、持续发力,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会议指出,《方案》的主要精神来源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源于中纪委一次、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来源于中央、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要采取多种形式反复学、拓展学,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觉悟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抓住重点,专项整治的三大任务就是整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严实自查自纠,严肃立行立改,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要把握要求,突出实效,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在每个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确保人大机关成为市直部门的表率,为全市干部职工作风好转,为全市社会风气好转作出人大机关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