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周胜初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被查处通报

2018-04-20 22:20 娄底新闻网 娄纪宣

娄底新闻网讯(娄纪宣 报道)4月20日,娄底市纪委严肃查处并通报了由省委巡视第七组移交的关于周胜初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的问题。

2018年3月16日,省委巡视第七组检查娄底市政协机关时,发现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周胜初(正处级)所使用的308办公室超标3.2平方米,省委巡视第七组当即指出并要求整改。市政协机关按照省委巡视第七组的要求,将周胜初的办公室调整到符合要求的312办公室,并通知本人尽快搬迁到位。2018年4月16日,省委巡视第七组到市政协机关“回头看”时,发现周胜初仍然在原超标的办公室办公,同时发现其办公电脑在工作时间显示股票页面。周胜初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2018年4月19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优良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教育提醒和检查监督的力度,以铁的纪律保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