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老同志健康快乐就是我们的福气!

李荐国杨懿文华学健姚兵谢志雄等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2 10:0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看到91岁的仲老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李荐国夸他是“90后”,仲老听后开心地直鼓掌,仿佛调皮的小孩

(看到91岁的老领导仲沂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李荐国夸他是“90后”,仲老听后开心地直鼓掌,仿佛调皮的小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吴亮)“老同志健康快乐就是我们的福气!”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近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市政协主席姚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在娄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目的问候和祝福。

2月6日,李荐国、谢志雄一行先后来到仲沂、杨汉秋、蒋育民、彭少林、何翰屏、冯长根等老领导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看到91岁的仲老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李荐国夸他是“90后”,仲老听后开心地直鼓掌,仿佛调皮的小孩。他笑着说,前不久他刚做了体检,身体没有大毛病,希望自己可以多活几年,好好地看看我们的新时代。交谈中,仲老表示自己仍然关心国家发展、关心娄底发展。李荐国说,老同志健康快乐,就是我们的福气。现在国家越来越好,娄底也会越来越好,请仲老好好保重身体,好好地享受新时代的美好时光。

每到一处,李荐国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看到老同志们都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李荐国十分高兴,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同志,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也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2月6日,杨懿文、姚兵分别来到丛树英、陈春林、黄厚铨、谢凤龄、杨云辉等老干部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领导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娄底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娄底的经济社会发展。

“娄底在转型升级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钢铁、煤炭、水泥在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要改善结构,提质增效。”“在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要广泛征求和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娄底要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引进一大批实体企业,培植壮大税源。”走访中,老领导对娄底发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2月8日上午,华学健一行看望慰问了魏华政等老领导,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华学健和老干部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娄底各项工作的开展,也欢迎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围绕老干部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主动搞好服务,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王雄、张希慧、陈蕾、向世聪、尹华凯、陈旌等市领导陪同或走访慰问了其他在娄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