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个个“有备而来”

2018-01-02 15:24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刘婷 吴亮 杨蕾

IMG_2085

(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IMG_2113

(曹利生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刘婷 吴亮 杨蕾)1月2日上午,出席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三百多名代表肩负着“为娄底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重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签到、发放资料……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

双峰县代表团的彭诗怀最关注的是脱贫攻坚工作,他希望把精准扶贫的每一项政策措施,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户,确保如期实现脱贫。

新化县代表团的曹利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土地的规划和管理,并建议加大投入;同时加强对乡村公路的养护,让农民在使用农村公路的过程中真正实现“畅安舒美”。

朱玉南代表是一名乡镇中学教师,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农村教育的投入,让农村学校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表示,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这一神圣“殿堂”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