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10-19 10:55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023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_DSC0032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整个收看收听会场井然有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认认真真地做着笔记。观看开幕会盛况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在为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的同时,也为未来发展蓝图感到欢欣鼓舞。

市人大城环委干部刘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人大基层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民主法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市人大法工委干部谢剑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他表示,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方法,为推进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