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规划工作

2017-09-15 11:44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069

(座谈会现场)

_DSC0062

(市规划局汇报工作情况)

_DSC0068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9月1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率队到市规划局开展规划工作评议。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规划(分)局、市人大代表、房地产开发商参加评议座谈。

上午,赵应良一行到市规划局听取了2017年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就评议规划工作,赵应良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措施上要切实提高规划执行力,落实整改要抓准关键点发力,充分发挥城乡规划的引领、协调、统筹和管控作用。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征求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规划(分)局、市人大代表、房地产开发商的意见建议。赵应良表示,规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感谢与会人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意见。评议的目的是更好地督促政府完善规划工作体系,优化规划服务水平。城乡规划体系是一个系统工程,如何理顺各环节、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是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