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机关举办“两学一做”暨责任心教育演讲比赛

2017-09-19 16:11 娄底新闻网 杨蕾

IMG_7125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918214556

(一等奖获得者刘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责任心教育向纵深发展,拓展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加强人大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展示年轻干部的素质和风采,提振人大工作的精气神,9月18日下午,娄底市人大机关举办“两学一做”暨责任心教育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肖有胜、赵应良、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邓光吕、袁跃进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12篇优秀稿件参加演讲比赛。12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生活实际,用朴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感人的事例,分别讲述了作为人大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不仅抒发了自己对人大工作的热爱,展现了人大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在场观众深受教育和感染,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洁演讲的《责任》获得比赛一等奖。

谢志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紧张有序,内容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演讲比赛精彩激烈,各位选手发挥了优秀的演讲水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文件及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躬身践行,切实增强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配合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机关“三个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