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娄底大道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华学健强调:综合施策 逐一解套 强力推进

2017-10-18 09:0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华学健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0月17日,娄底市召开娄底大道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娄底大道娄双段、中心城区段、新化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他指出,要分析和解决好施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综合施策,逐一解套 强力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娄底大道项目建设任务。副市长方建荣主持会议,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参加会议。

当前,娄底大道沿线施工进展不平衡,为切实找准每个县市区标段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前不久,华学健、方建荣专程到娄底大道双峰县娄双段、中心城区段等地现场察看、调度,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影响沿线施工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经认真梳理、排查,娄底大道娄双段、中心城区段、新化段共存在11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

会上,与会人员对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中的11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华学健对前段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娄底大道是省里的重点工程,是娄底一号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它放到更高的层次去考量、去推进。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清单中列出的11个具体问题,认领回去,找准原因,切实想办法解决。 要加大优化施工环境的力度,对恶意阻工等行为要坚决打击,同时,市直相关部门要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通力合作,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着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抓好施工黄金期,赶进度,保质量,天气会越来越冷,要抢抓当前,加班加点,施工单位要投入更多的人员和机械,全力以赴赶进度,按质量标准,确保按时序完成任务;要加强督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搞好跟踪督查,一月一督查,结果要如实、及时上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