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现场调研调度娄底大道项目建设

2017-09-30 22:1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026320560

(华学健现场调研娄底大道项目建设)

832825863

(华学健听取工作人员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29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深入娄底大道娄星区段、双峰段、万宝新区段等工地实地调研调度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娄底大道项目建设。副市长方建荣参加调研调度。

娄底大道起于双峰县城,经娄星区、涟源市冷水江市,止于新化县城新区,是贯穿娄底5个县(市、区)的城市快速通道。项目路线总长约116公里,估算总投资约60亿元。全路段按照“统一建设规划、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质量监督、统一工程督导、统一竣工验收”的总体要求组织实施。该项目现已列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其实施对加快娄底城市化建设进程、推进娄底“融城战略”、促进区域平衡协调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华学健指出,娄底大道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快道路交通建设是发展所需,是群众所盼,各级各部门以及项目业主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娄底大道项目建设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对照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任务明确到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实施。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矛盾化解、环境优化等工作力度。要按时序进度、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调度与督查,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其早建成、早见效。(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