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长沙海关来娄调研口岸建设:推进口岸综合治理体系现代化

2017-10-16 20:2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杰

IMG_7090

(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陪同长沙海关副关长姜奎一行实地察看调研娄底市铁路口岸建设)

IMG_7098

(副市长甘跃华陪同长沙海关副关长姜奎一行实地察看调研娄底市铁路口岸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杰)10月12日上午,长沙海关副关长姜奎来娄调研,实地察看娄底市铁路口岸建设项目。副市长甘跃华陪同调研。

娄底市口岸工作按照“内强平台、外畅通道、优化通关、繁荣口岸”的工作思路,正逐步打造体系完备、功能强大、服务一流的口岸开放平台体系。1-9月全市进出口总额53.8968亿元,增幅23%,完成省定年度任务83.3%,力争今年启动电子口岸立项工作。铁路口岸建设项目,是娄底进出口企业盼望已久的大喜事,也是扩大娄底对外开放,推进娄底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

姜奎深入铁路口岸建设项目,对多式联运中心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察看口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娄底市口岸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娄底市进一步完善口岸工作机制,加强口岸管理相关部门资源共享共用和集中统筹,优化通关流程,提高管理效能,提升口岸管理的制度化、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做到管住管好又高效便利、集约高效,推进口岸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