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2017年娄底市人大系统男子篮球运动会开幕

2017-09-26 11:43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170

(开幕式现场)

_DSC0179

(首场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9月25日,2017娄底市人大系统男子篮球运动会在冷水江六中体育馆开幕。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主持开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应良、陈明华、杨金含、彭增光、颜桂兰、邓光吕、袁跃进及冷水江市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此次男子篮球运动会将持续五天,有来自市人大机关和娄星区、冷水江市、涟源市双峰县新化县人大代表队等六支队伍的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旨在活跃全市人大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人大机关各部门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据悉,开幕式之前特地召开了2017年娄底市人大系统男子篮球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会议强调了比赛纪律,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比赛、正确对待比赛、严肃比赛纪律,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恪守比赛规则,严格赛风赛纪,做到公正裁判。同时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服从大赛组委会的指挥和管理,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后,娄底市人大机关与娄星区人大代表队随即开始了第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