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2017-07-14 09:08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09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7月12日下午,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听取和审议娄底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计划和2017年评议工作方案个别调整情况的说明;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召开时间。建议会议召开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议程有听取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娄底中心城区中小学布点专项规划(2012-2020)》情况的报告、审议批准《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娄底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最大班额控制目标(2017-2021)的决议(草案)》、审议《娄底市孙水河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法官检察官职务报备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赵应良、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党组成员颜桂兰、秘书长邓光吕、市人大各委室主任、市人大联工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