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对创新开放大讨论建议作出批示

2017-07-31 19:05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7月28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对“创新开放大讨论”建议《做好“一字”文章发展“一马当先”》作出批示:“‘大讨论’中这条建议很有借鉴意义。请市委办、市政府办认真吸纳,切实规范办会、办事、办证等方面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该建议提出,娄底市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浙江、贵州省等地的优秀经验做法,大力做好“一”字文章,在工作部署上只开一次会,在办理审批事项上只盖一次章,在政务服务上只跑一次腿,通过“一”的体现,让更多群众获得实惠,让更多企业获得便利,把“一”字文章做实、做细,通过做好“一”字文章激活一切社会力量,让全市发展“一马当先”,走上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自7月20日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办公室收到了很多有价值、操作性强的建议对策,截至7月31日下午17:00,活动专用邮箱共收到建议对策72篇,网友留言1100多条、点击量达6万余次,收到的建议、意见和对策在全市各媒体刊播和以专报刊发,效果良好。(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