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期间考察走访深圳娄商企业

2017-05-14 21:17 娄底新闻网 曾右武

3

(在大漠苍狼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4

(在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6

(在亚太卫视赠送书法作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右武)5月11-12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率娄底市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参展团到深圳娄底商会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美达石材集团、科伦特集团、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利维实业有限公司、大漠苍狼科技有限公司、电将军集团及亚太卫视等8家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走访,并在深圳彭年酒店组织召开了深圳娄底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吴建平一行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并向各参观考察企业赠送了来自家乡中国书协会员书写的书法作品作为留念,勉励娄商企业家发扬娄底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立足时代潮头,勇争行业一流。   

1

(在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7

观看《风劲好扬帆-娄底文旅产业专题宣传片》

考察完娄商企业,吴建平一行饶有兴致的来到深圳文博会分会场甘坑文旅小镇参观考察,学习借鉴深圳沿海先进地区文旅小镇建设的经验和模式,向陪同参加考察的深圳娄底商会有关负责人表达希望引进华侨城的资金和经验,把娄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好的良好愿望。

考察结束后,吴建平一行又紧锣密鼓赶到彭年酒店参加深圳娄底商会企业家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风劲好扬帆-娄底文旅产业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深圳娄底商会有关工作介绍,深圳娄底商会会员企业家和来自娄底各县市区的常委、宣传部长做了很好的交流。

吴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娄底是一方值得留恋的热土,是一座开明开放的城市,娄底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培育了一大批富有情怀和格局的企业家,为推动特区发展、家乡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也取得了非凡成绩,对此,他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他希望深圳娄底商会各位企业家能够牢记绿叶对根的情义,自己发家致富后,始终不忘反哺家乡人民,支持家乡发展,经常回家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家乡发展的气息和氛围,在推动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征程中贡献娄商的力量。他表示,娄底各级党委政府,将努力为娄商返娄创业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为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贡献出全部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万宝新区党委、娄星区涟源市新化县冷水江市等市直和县市区宣传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